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永葆初心 永担使命丨省田径运动协会上党课重温百年党史

  6月29日,省田径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为协会全体党员讲授了题为《乘势而上敢担当,凝心聚力为田径》的专题党课。协会党支部书记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与大家共同感受百年党史的波澜壮阔,号召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求真务实,为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省凝聚奋进力量。

  党课中提到,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思想力量、信仰力量、道德力量和实践力量,党的历史就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100年来,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懈奋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战争年代的火线入党,到抗疫一线发展党员,充分表明中国共产党是在攻坚克难中发展壮大的。因此我们应高度重视学习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

  协会党支部书记最后强调,要打造一支发展能谋、提笔能写、开口能讲、着手能干、规矩能守的“五能”协会队伍,为田径事业发展提供重要保障。所有工作人员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党史教育意义重大,定将铭记党史、砥砺前进,在新的奋斗征程中不辱使命,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