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专题学习李政局长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山东代表团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落实省体育局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充分利用全运会结束后的备战调整期继续抓紧抓实理论学习,10月28日,协会党支部深入学习了《李政局长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山东代表团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以及《灯塔大课堂第24课——巅峰荣耀“齐鲁奥运健儿风采”》,感悟两运体育健儿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勇创佳绩的生动故事和爱党爱国、为国奉献的优秀品质,并就下一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运动队思想政治教育进行研讨交流。

  在专题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对标奥运、全运健儿赛场上展现出来的爱国情怀、政治担当和体育精神,深入总结了十四运周期以来自身政治思想、工作作风、模范带头等方面的工作,分析研讨了基层党支部堡垒作用发挥、运动队思想政治工作引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解决措施,为新周期党建引领训练备战、队伍管理奠定思想政治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