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 赛事纵览 / 赛事速递

7人达一级 434人达二级|2021年U系列田径联赛(山东赛区)圆满收官

  2021年U系列田径联赛(山东赛区)于10月31日在济南市青少年体育竞赛训练中心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主办,中国田径协会协办,济南市青少年体育竞赛训练中心承办,山东高德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共计105个单位,611位运动员参赛,7人达到一级运动员水平,434人达到二级运动员水平。

(防疫新举措,关怀暖人心,防疫手环助力赛事防疫)

  本次赛事组委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除严格审查参赛人员48小时内核酸报告外,运动员在抵达赛区后需再次进行核酸检测,务必保障入住安全和参赛安全。组委会向全体参赛人员发放防疫手环,作为参赛人员完成核酸检测的证明,同时对赛场、酒店进行封闭式管理,按时消毒消杀,助力安全完赛。

  “志愿红”奉献田径赛场。来自齐鲁理工学院的80位志愿者和老师以积极奉献的精神风貌,忙碌在赛场布置、竞赛协助、安保引导等多个岗位,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因避免人群聚集,本次比赛没有现场观众,更多教练员、家长通过线上直播平台实时观看比赛,线上总观众数2865人。

  本次比赛共计100余名裁判员参与执裁,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他们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为运动员保驾护航。

  比赛虽已结束,但田径小将的征程还在继续,拼搏不散场,享受比赛,享受过程,年轻没有失败,只有亮出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