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 马拉松

重磅登场!山东省路跑赛事管理系统上线

  随着路跑运动的不断发展,路跑赛事数据化管理的必要性不断凸显,山东田协作为中国田径协会分级监管单位和省路跑赛事分管单位,为全面提高路跑赛事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创新管理理念,山东田协携手“小艾爱跑”共同打造了“山东省路跑赛事管理系统”。

  该系统由小艾爱跑团队设计开发,通过完成系统开发设计、测试调试等基础工作后,于近日正式上线。路跑赛事管理系统涵盖了业务管理、赛事备案、赛事报名、成绩上传、数据分析等功能模块。通过数字赋能,路跑赛事申报纵向联系将进一步贯通,赛事项目推进各环节可做到平台化管理,让流程更加明晰,加快项目推进步伐。

  “山东省路跑赛事管理系统”是山东田协在“数字化管理服务”道路上的有益尝试和探索。随着路跑运动的不断开展,相应管理系统也将不断完善。

  附件:山东省路跑赛事管理系统操作指南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