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 赛事纵览 / 赛事速递

圆满落幕|U系列资格赛第Ⅱ站、第Ⅲ站收官

  7月24日至7月29日,2022年U系列田径联赛资格赛(山东赛区)第Ⅱ站、第Ⅲ站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进行技术认证,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和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作为主办单位,全省共计158个学校、俱乐部,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办赛安全工作,始终将“把好安全关”贯穿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比赛前夕,组委会组织全体领队、教练员召开技术会议,省田管中心主任张华同志出席会议并特别指出U系列田径联赛的特殊性和重要性,强调公平办赛和安全参赛原则。

  为有力保障本次赛事的执裁水平,便于裁判员全面了解各竞赛注意事项,组委会在赛前召开裁判员会议,并组织全体裁判员以线上形式参加技术会议。

  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全体工作人员及现场裁判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为运动员创造了高规格、高标准的竞赛环境,也在潜移默化中影响运动员严肃对待每一次起跑、每一次试跳。

  为更好的宣传、普及田径项目,展示山东田径人的精神风貌,接受社会各界的共同监督,本次比赛在省田协官方视频号、抖音号实时直播,共计6.7万人次线上观看。

  在全体工作人员和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U系列资格赛第Ⅱ站、第Ⅲ站圆满结束,相信待疫情稳定后,因疫情延期的U系列资格赛第Ⅰ站也将尽快跟大家见面。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