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1998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7月

  19日省体委检查验收第一批全民健身工程。18个工程点分布在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潍坊、威海6个市。

9月

  6—7日第三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暨国际登泰山邀请赛在泰安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行业体协的159支代表队、1863名运动员参加了国内组的比赛;来自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的16支代表队、199名运动员参加了国际组的比赛。

10月

  8日山东省第十九届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潍坊召开,省体委领导于学田、马文广、徐长泰同志出席。

  9日第十九届省运会第二次组委会召开,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刘长允,省体委领导于学田、马文广、梁文生、李春兰、徐长泰及潍坊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

  10日山东省第十九届运动会在潍坊开幕。省领导韩喜凯、何宗贵、邵桂芳、刘洪仁等出席。本届运动会共设23个比赛项目,参赛运动员达到万余人次。

  16日山东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闭幕。在这次运动会上有1人超1项亚洲纪录,4人6次超5项全国纪录,7人18次超11项全国青年纪录,21人5队42次超29项省最高纪录,打破纪录人数之多,成绩之突出为历届省运会之最。

12月

  6日第十三届亚运会在泰国曼谷举行。我省在田径、游泳、体操、举重、射击、皮划艇、篮球、排球、足球等17个项目上,有38名运动员入选中国亚运代表团。

  7日全国田径之乡命名大会在京举行。我省芝罘区、蓬莱市、莱州市、诸城市获第五批“全国田径之乡”称号。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