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2003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4月

  4月21-23日,由山东省残联、山东省体育局、山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主办,济南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山东省残疾人运动会在济南举行。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举重、乒乓球、羽毛球、射击、射箭、自行车、轮椅网球、轮椅击剑、盲人柔道、篮球(轮椅篮球和聋人篮球)、盲人门球、坐式排球 等15个大项、310个小项。其中射箭、自行车和轮椅击剑为山东省新设项目。来自全省17市的77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济南、青岛、临沂分别以83、51、30枚金牌列金牌前三位。

  22日,省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大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防治传染性非典型肺炎工作的通知》(鲁政办发〔2003〕19号)。

6月

  19日,蔡秋芳副省长在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传亭的陪同下到省体育局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就省级领导同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进行专题研究。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省委办公厅副秘书长颜世元及省委警卫局、省财政厅、省卫生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同日,省委副书记姜大明,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传升等到省体育局检查省级领导同志参加体育健身活动的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健身活动场所。

7月

  19日,省体育局主办,烟台、威海市体育局承办的2003年“英派斯杯”烟台、威海全民健身对抗赛在烟台开幕,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政、烟台市副市长张仁强、英派斯集团总裁张爱国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李政副局长致开幕词。

9月

  6日,第十七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在泰安市开幕。

10月

  28日,山东省青少年田径代表团一行14人赴韩国济州道参加第七届中韩(山东省-济州道)青少年中长跑友好比赛。

12月

  2日,省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确定山东省申办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

  17日,省政府印发《关于申请承办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函》。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