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2005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3月

  2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竞赛项目申办工作暨迎十运筹资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确定,坚持和发挥举省体制优势,举全省之力共同做好承办工作,并决定通过申办方式确定十一运会竞赛项目布局。

8月

  18日,十一运会山东省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筹委会主任、省长韩寓群出席并讲话,筹委会副主任、副省长赵克志、蔡秋芳出席会议。省体育局和济南市分别作了关于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主会场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

10月

  12-23日,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在江苏省举行。山东省代表团勇夺42枚金牌、29枚银牌、27枚铜牌,金牌数列全国第三位;获得团体总分2102.2分,列全国第四位;有2人5次超2项世界纪录,取得了山东省在全运会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23日,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在江苏省闭幕。闭幕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将全运会会旗移交给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承办地代表、山东省省长韩寓群。

11月

  27-28日,山东省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