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2010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5月

  9日,“全民健身平安公益健康跑”在省体育馆北门广场鸣枪起跑,山东全民健身月济南站的活动正式启动。

6月

  26日-27日,2010年全国田径冠军赛暨大奖赛总决赛在重庆举行。我省运动员杨雁盛在男子撑杆跳高比赛中以5米72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全国纪录。

8月

  5日-8日,2010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亚运选拔赛在济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

9月

  6日,泰山国际登山节暨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在泰安举行。

10月

  16日,“纪念第十一届全运会开幕一周年”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在济南奥体中心举行。副省长黄胜宣布活动开始,省、济南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及各界群众6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11月

  12日-27日,第16届亚运会在广州举行。我省运动员在本届亚运会上共获得39枚金牌、8枚银牌、14枚铜牌,创造了参赛亚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