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2011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3月

  3日至5日,山东省贯彻国家《全民健身计划》暨青少年体育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25日,山东省人民政府鲁政字〔2011〕67号文件批复,同意举办山东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5月

  5日,山东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新闻发布会在济南举行。

  7日,山东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济南开幕。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发贺信祝贺。

  18日,2011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积分赛在东营举行。

  20日,山东省青少年体育联赛新闻发布会在省体育局举行。

6月

  2日至5日,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田径预选赛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

7月

  30日至31日,2011年全国后备人才基地田径锦标赛在淄博举行。

8月

  5日,《山东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1—2015年)》正式发布。

  8日,山东省暨济南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

10月

  16日,山东省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在济宁闭幕。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