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青岛短跨基地关于选调代辰帅等32名运动员集训的通知

各市体校、田管中心、有关单位:

为了做好我省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各项目的选材组队工作,进一步促进各市省运会备战工作,经研究决定拟选调代辰帅等32名运动员参加基地短跨基地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时间、地点、参加人员

(一)集训时间:2018年1月8日至19日(1月8日当天报到)

(二)集训地点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青岛短跨基地,青岛市李沧区金水路69号。

(三)参加集训人员

集训运动员名单见附件;

二、报到

(一)报到时间与地点:请各集训队员于报到日当天 16:30点前到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青岛短跨基地报到。

(二)联系人:

省田管中心青岛短跨基地:焦聪聪, 15092031658

三、交通和食宿

1.往返差旅费、市内交通费、医疗费、人身意外伤

害保险费由各单位自理。

2.集训运动员食宿费由中心负责,中心不以其他理由收取任何费用。

四、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参加集训的运动员报到时须携带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训练装备;

2.参加集训运动员不得自带营养品及药品;

3.在集训期间,选调运动员地市主管教练,经与基地教练沟通并报中心领导同意后,可带1-2名陪练运动员自费交流学习,名单须于1月6日前上报至联系人;

4.凡选调运动员无故不参加本次集训的,省田管中心将取消其参加省比赛及全国比赛资格。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的,由主管单位出具书面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至少于报到两天前传真至中心竞训科(传真:0531-89657709)。

附件:青岛短跨基地关于选调代辰帅等32名运动员集训的通知(含集训人员名单)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2018 年1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