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关于协会

协会简介

  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英文名称:SHANDONG ATHLETICS ASSOCIATION,缩写为:SDAA)成立于1991年,由山东省从事田径运动的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唯一的全省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山东省体育总会的团体会员。

  山东田协宗旨是团结全省田径工作者和田径爱好者,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整合各方优势资源,搭建全省田径事业的综合服务平台,规范行业管理办法,大力弘扬山东省体育文化,开展田径项目的国际交流活动,促进山东省田径运动“走出去、引进来”,指导和推动田径运动项目的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发展,为增强全民健康、建设体育强省作贡献。

  山东田协的任务是根据国家的体育方针、政策和有关法规及中国田协的有关规定,在国家政策支持的范围内开展与田径项目相关的管理和经营活动,为山东省田径运动可持续发展积蓄经验,促进全省田径项目普及和竞技项目的协调发展。

  山东田协在山东省体育总会的领导下,向省体育总会负责并报告工作,接受中国田径协会和山东省民政厅的工作指导,并有责任指导和帮助全省各地级市田径运动协会、俱乐部等相关单位开展工作。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