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通知公告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关于征求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组队意向有关事宜的通知

各地市体校: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13日-18日在山西太原举行,根据二青会规程总则要求及山东省体育局备战二青会总体工作要求,为了做好本次田径比赛体校组的组队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凡是在省田径中心训练,纳入到参加二青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赛前备战经费统一由省田径中心负担;其他人员备战和参赛经费均由组队单位负担。赛后配套奖励政策按照各组队单位所在市有关政策执行。

二、请有组队意向参加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的单位将备战参赛方案上报省田径中心。备战参赛方案包括:参赛组队意向报名表、备战措施、参赛计划、配套奖励政策等。

三、省田径中心将根据各单位上报的备战参赛方案,结合我省备战总体安排,研究确定参赛单位和人员。

四、以上材料需以书面形式并加盖单位公章于3月15日前上报至田管中心训竞科。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姓名:郭跃

电话(传真):0531-89657709;18653191818

邮箱:sdtgjx@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凤鸣路3008号

附件:《第二届青年运动会田径项目竞赛规程》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2019年2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