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赛事介绍

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

比赛日期:2019-5-3

特色说明:

荣成马拉松赛道沿海而行,集风光、人文、生态于一体。健儿们边跑边览,满目海蓝与青翠,呼吸清新空气,亲身体验荣成“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理念。

5月初,樱花湖体育公园迎来一年中最美时刻,不同品种的樱花交替开放,各种植物错落有致,营造出“闻海听涛,慢赏樱花如雨”的浪漫景致;滨海公园风光旖旎,海天相接,满目海蓝与青翠。运动员们在湖海相连、樱花千树柳千行的赛道边跑边览,呼吸清新的空气,切身体会置身蓝天碧海、清风沙滩的自然和穿行海草民居、渔港小镇的亲切,尽情感受荣成海洋文化的魅力、惬意生活的体验、回归自然的享受。赛道沿途,渔民号子、渔家锣鼓、沙氏武术、柔力球等40多个极具荣成特色的表演节目震撼亮相,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为体育盛事增添了无穷魅力。

好城市,好风光,史上颜值最高的赛道,这都与荣成市加大保护生态环境的力度分不开。“自由呼吸•自在荣成”名副其实,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更是当之无愧。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参赛选手跑出了速度与激情,跑出了健康与自信,“荣马”赛事的圆满举办,极大提升了荣成的城市形象和影响力,为大美荣成再添新高度、新靓点,点赞!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