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全国竞走锦标赛我省获2金3银1铜

  9月7日,2019全国竞走锦标赛在四川乐山落下帷幕。比赛设置成年组男子20公里竞走、50公里竞走,女子20公里竞走、50公里竞走;青年组男子10 公里竞走、30公里竞走,女子10公里竞走;少年组男子10公里竞走,女子10公里竞走,另外还设男、女团体20公里竞走比赛。本次比赛我省共收获2金3银1铜,在全运会所设的五个竞走比赛项目中,我省获得2金2银。

  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比拼,我省男子20公里竞走团体以5时37分27秒的成绩获得金牌,运动员王瑞以3时54分41秒的成绩获成年组男子50公里竞走项目金牌,孙松紧随其后获得该项目银牌。我省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获得银牌,赵祥飞获得少年组男子10公里竞走银牌。孟亚男获得青年组女子10公里竞走项目铜牌。

  全国竞走锦标赛是国家级重点赛事,也是全国竞走项目最高级别的赛事。本次比赛中,我省竞走团体项目优势突出,继续保持着国内领先水平,同时在男子成年组50公里项目中包揽金银牌,充分体现出备战十四运过程中我省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日趋完备,竞走能力和整体水平在逐步提高。但也存在着“尖子不尖”的问题,缺少具备过硬实力、成绩特别突出的尖子运动员。比赛结束后,我省竞走队将全面总结比赛得失,牢牢抓住今年冬训的有利时机,扎实做好备战全运会的各项训练工作,在保持良好竞争优势的基础上实现再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