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赛事介绍

临沂国际马拉松赛

比赛日期:2019-10-27

特色说明:

作为革命老区,红色文化已经成为了临沂这座城市里流淌的“血液”。沂蒙老区是三大革命老区之一,沂蒙精神根植于世代临沂人生活的方方面面,引导着一代又一代的临沂人将沂蒙老区建设成为一个现代化的新临沂。

本次赛事以“生态马拉松·红色沂蒙情”为主题,将红色文化作为临沂马拉松重点打造的品牌文化,在本届临马的赛场上,百余名穿着红军服装的跑者组成的“红军方阵”,吸引了现场观众关注的目光。他们穿着统一、目标一致,坚定地向着终点前进,这正是新时代下对沂蒙精神的新解读。同时,“红军们”还组建了拉拉队,在赛道外卯足劲儿为选手们加油呐喊。红军形象亮相临马赛事,也让他们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红色马拉松”的特色也给现场的跑者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临沂马拉松赛道结合了沂蒙老区的城市特色,途经的沂蒙广场布满了沂蒙精神雕塑群,反映抗战时期的沂蒙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