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赛事介绍

青岛西海岸新区半程马拉松

比赛日期:2019-11-24

特色说明:

2019青岛西海岸半程马拉松有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迷你跑两个项目,起终点均设置在风景迷人的4A级景区城市阳台。5公里迷你跑全程在城市阳台景区进行,途径蓝湾漫道、木栈道,跑道紧邻沙滩,奔跑的同时沐浴阳光和海风,拥抱沙滩和浪花。半程马拉松从城市阳台起跑,途径古镇口融合创新区、海军公园、西海岸城市中央公园、蓝湾漫道,最终返回城市阳台。经过对往年赛道的调整升级,整个赛道更加平坦流畅,适合跑友PB,跑道沿途皆是风景。赛道旁的海军战士、军舰等雕塑使得海洋文化气息伴随着海风扑面而来,感叹水陆两栖坦克、鱼雷、歼五歼六战机等退役装备及1:1导弹仿真模型所独具的军事文化色彩,感受“亚洲最大”“世界第三”西海岸城市中央公园万木峥嵘的森林生态。赛道将城市阳台景区、海军公园、蓝湾慢道、中央公园等新区滨海一线的城市公园景色和大珠山、灵山岛、灵山湾的山海景色串联起来,将新区作为海滨城市的特色——山、海、城相拥,岛、滩、湾相连表现的淋漓尽致,展现出充满活力、动感时尚的城市品质。参赛选手不仅能够在秋高气爽的适宜气候中健身奔跑,还可以领略新区独具魅力的山海风光和底蕴深厚的城市文化,是名副其实的“最美赛道”。

上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