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金牌运动员

十二届全运会山东队竞走男团冠军

竞走男团夺得山东首枚十二运金牌

从左至右运动员依次为:苏冠宇、于伟、杜云鹏、刘建民、姜山、徐德兴、姜杰、孙承刚

  本报讯 2013年5月12日,在十二运男子20公里团体竞走比赛中,山东队以6小时53分12秒的总成绩夺冠,这是山东代表团获得的首枚十二运金牌,辽宁队和内蒙古队分列二、三位。
  山东队与辽宁队在比赛中展开了激烈争夺,辽宁队的王钢第一个冲过终点线,山东队的于伟和刘建民分获二、三名。在青年组的较量中,山东选手苏冠宇排名第一。最终山东队以6小时53分12秒的总成绩夺冠,领先辽宁队4分多钟。
  在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比赛中,山东队收获一枚铜牌,冠亚军分别被江苏队和重庆队获得。
  至此,为期三天的十二运竞走决赛全部结束,山东运动员在比赛中共夺得一金四铜。(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 王建 报道)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