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金牌运动员

孙文利

孙文利喜当“双冠王”

3000米摘金后,再获男子1500米冠军

孙文利率先冲过终点。 生活日报记者 左庆 摄

       本报2009年10月23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十一运男子1500米决赛中,山东选手孙文利以3分44秒98的成绩,再次为东道主山东队收入一金,也成就了自己“双冠王”的梦想。解放军队徐松紧随其后,以3分45秒93的成绩获得亚军,上海队张海坤获季军。

        继首日夺得男子3000米障碍赛的冠军后,在昨天的男子1500米预赛中,孙文利在所有23名参赛队员中位列第三,晋级决赛。今天孙文利的出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当他站在跑道上时,全场立刻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比赛开始,全场的观众齐声为他加油助威,声音甚至盖过了赛场广播的声音。而他也不负众望,用成绩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比赛中,孙文利一直控制自己的速度,并没有急于领跑,但在距离终点大约50米的时候,他突然发力,超过了前面的队员,最终轻松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孙文利率先跑向观众席,向加油助威的观众们挥手致意,并大声喊道:“谢谢,谢谢!”谈到今天的比赛,孙文利显得非常激动,他表示自己今天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哥哥孙文勇将在26日晚上角逐男子5000米比赛金牌。十一运之后,已经年过三十的孙文利和孙文勇都将会选择退役。(来源:生活日报 记者 司君波  赵欣婷)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