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金牌运动员

王欢

青岛王欢女子400米栏夺金

十三届全运会女子400米栏决赛中,青岛名将王欢(前)以55秒99的成绩夺得金牌。 周光辉 摄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特派记者 刘长周

  本报天津电 青岛姑娘王欢2017年9月4日在田径女子400米栏决赛中,以55秒99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青岛选手在本届全运会上所获的第一枚田径金牌。

  在两天前进行的预赛当中,王欢只以第5名的资格晋级决赛。昨晚的决赛王欢排在第二道出发,她的主要竞争对手、上届全运会冠军江苏选手肖霞排在第七道。比赛前半程王欢表现出色,在150米处已处于领先,在转入直道冲刺阶段,王欢在攻最后一个栏时,步点出现了混乱影响了节奏,肖霞乘机赶上。进入平跑阶段,王欢拼尽全力冲向终点,与肖霞几乎同时撞线。比赛结束后,两人面无表情同时盯着大屏幕,当大屏幕打出王欢55秒99、肖霞56秒02的成绩时,王欢激动地泪洒赛场。

  0.03秒,王欢以极其微弱的优势战胜了卫冕冠军肖霞夺得冠军。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