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党支部集体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7月1日,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党支部在协会办公室组织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大家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实况并畅谈感想收获。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协会党员全体起立、齐唱国歌。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总书记的话语声声有力,句句铿锵,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大家多次鼓掌欢呼,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带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成就和深切变化感到自豪和骄傲。

  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践行宗旨、拼搏奉献,铭记党一路走来的光荣与梦想、苦难与辉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新时代伟大党员精神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我省田径事业做到实处,勇担新时代田径人使命。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