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确保学习效果和质量,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党支部于8月28日组织召开学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

  会前,协会党支部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安排,党员认真研读学习材料,党支部和党员深入查摆问题;支部党员与党员之间互相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检视存在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协会党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各党员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谈体会、找差距、查原因、定措施,并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党员们能够主动检视问题,勇于自我剖析,党员之间推诚布公,敢于提出真知灼见。

  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协会党支部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开展。

  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奋进的力量,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备战全运会的关键阶段,既要克服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问题,认真全面地做好分析预判和实施措施,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也要将一鼓作气坚持到底的精神延续到全运备战的过程中去,坚持不懈,全力以赴,在全运赛场上争金夺银,展现顽强作风。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