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山东14金喜迎全运开幕

  9月14日,山东健儿在十四运赛场再掀夺金小高潮——一日揽四金,以14金的闪亮成绩迎接15日全运的开幕的到来。

  在14日下午率先结束的男 25米手枪速射中,当天资格赛表现出色、以头名身份晋级决赛的我省济南选手李越宏,在决赛中稳扎稳打,在与河南选手王亮的冠亚军争夺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心理素质以35比31战胜对手登顶。

  第12金来自自行车男子凯林赛。来自济南的老将张淼,经过复活赛惊险晋级半决赛,并在孤军奋战的情况下杀入决赛,最终凭借深厚的实力和参赛经验以5厘米的微弱优势率先冲线,夺得金牌,帮助山东实现该项目全运三连冠。

  第13金同样来自省射自中心,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场,来自山东烟台的张常鸿在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通过加枪,以0.2环的优势战胜杨浩然,为山东首次夺得全运会该项目金牌。

  在14日晚上结束的成年女篮决赛中,我省王思雨、李缘、孙梦然助力奥运联队以100比52轻松战胜江苏队,为山东夺得本届全运三大球首金。

  此外,在14日晚上进行的跳水男子10米台的比赛中,我省练俊杰再添一银,这他个人本届全运的第三银,也是山东跳水的第四银。早前结束男子现代五项比赛中,我省老将张宇忍受着脚上的伤病拼下一枚银牌,连续两届夺得该项目的全运会亚军。在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赛场,张博文、蒲伟、崔建鑫组合摘得铜牌。

  截至14日晚,山东代表团共获得14金,14银,13铜。

来源:体育晨报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