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战鼓催征,整装集结,省田管中心召开十四运出征动员大会

  9月14日,省田管中心组织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出征动员大会,旨在通过全运会战前动员,让全体出征人员提振精神,坚定信心,鼓舞斗志,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全运决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实现精神文明和竞技成绩双丰收。

  会上,中心主任杨刚围绕如何认识和参加全运会作动员讲话,为中心即将走上全运决赛的将士们加油鼓劲。

  他指出,要用最准确的认知参赛全运会,充分认识到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是对各省市竞技体育综合水平的检验,是对田管中心职责完成情况的检验,是对教练员、运动员训练水平的检验,是实现人生梦想和人生价值的大舞台;用最自豪的心情参赛全运会,所有运动员要为自己能够冲出重围站在十四运决赛上感到自豪;用最充分的准备参赛全运会,要做好最后几天的训练调整,细化完善好程序化参赛方案,打有准备之仗;用最顽强的拼搏作风参赛全运会,学习奥运健儿顽强拼搏、坚持到底的意志品质,争做勇者、敢于亮剑,力拼到最后;用最强大的执行力参赛全运会,运动员要坚决执行教练的技战术安排,协调一致、全力以赴打好比赛;用最完善的保障参赛全运会,全体工作人员要主动服务、精细保障,扎实做好运动员后勤保障、科医保障、加油助威等各项工作;用最严明的纪律参赛全运会,高度重视赛风赛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政策,把好反兴奋剂防线;用最优异的成绩向全省人民交一份完美的答卷,要坚信多年付出终有回报,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竭尽全力、奋力拼搏,用最好的状态、最优异的成绩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献礼建党百年。

  会上,中心专职副书记王德才向全体出征人员通报了中心十四运组队参赛情况,副主任姚方文就充分做好赛前准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相关规定、做好参赛保障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中心运动员代表骆玉玺、教练员代表张俊杰分别表态发言,表达了将在十四运赛场上奋勇拼搏、夺取佳绩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十四运会出征誓师视频,并在签名墙上签名誓师,为自己的全运梦想加油鼓劲,提振了中心全体出征人员决战决胜的信心和敢打必胜的信念。

  根据竞赛日程,第十四届全运会田径项目比赛于9月20日-26日陆续展开,我省共有84名运动员出征本届全运会,其中,威海基地有13名运动员参赛,我中心有71名运动员将参加本届全运会32个小项的角逐,参赛运动员平均年龄22.7岁,年龄最大的运动员34岁,年龄最小的仅16岁,有36名运动员是首次参加全运会,将作为一支朝气蓬勃的年轻队伍出征。

来源: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