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省田径运动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上午,省田径运动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有关贯彻落实方案,协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传达,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大家陆续发言,谈学习心得体会。

  书记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开展学习活动。要周密谋划部署,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进度,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确保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实。要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发挥融媒体优势,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面及时宣传体育系统开展学习贯彻的好做法、好经验,营造学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要结合体育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体育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全面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调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