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山东省田径项目传统校及相关中学注册的通知

鲁田协字〔2021〕39号

各相关学校:

  为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协助推进学校体育建设工作,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有序开展2022年度省内青少年田径竞赛工作,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以下简称“省田协”)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省内田径项目体育传统校及相关中学的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范围

  (一)省、市级田径项目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二)省内开展田径训练的普通中学

  (三)省内开展田径训练的中等职业教育学校

  二、注册要求

  (一)注册学校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守省体育局和省田协相关制度办法及赛事规程。

  (二)请各学校务必准确填写运动员基本信息、训练信息等内容。在省田协俱乐部注册中已注册的教练员和运动员,不可重复注册在学校中。

  (三)在中国田径协会专业人员管理系统注册及在省青少年体育信息管理系统注册的各学校运动员,也可进行注册,比赛报名时只允许代表一个单位,且须明确代表单位。

  (四)因兴奋剂违规处于禁赛期的运动员和辅助人员不得注册。

  三、注册工作安排

  (一)注册时间:2021年12月21日-31日

  (二)注册方法:请各学校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sdtianjing.mikecrm.com/mWOleTX提交注册材料,完成注册。

  (三)请各学校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完成注册,逾期不予办理。逾期未完成注册的学校将无法报名参加省田协主办的田径赛事。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老师

  电  话:0531-82076307

  邮  箱:club@sdtianjing.com

  附件:1、学校注册登记表

     2、运动员注册信息登记表

                 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

                 2021年12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