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新闻中心

山东田协携手菲普莱公益培训进校园,走进济南大学

  6月18至19日,2022年山东省田径竞赛电子计时计分岗位培训暨菲普莱第一期电子技术人员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由来自济南大学的30名学员参与。

  随着省内田径电子计时计分系统使用常态化,各级别赛事使用电子计时计分系统的也日益增多。为适应我省田径竞赛发展需要,提高田径电子计时计分岗位的专业化水平,培训一批可以熟练操作田径电子计时计分系统的专业人员。山东田协联合深圳菲普莱体育举办了此次培训。

  培训为期两天,来自省内田径竞赛电子计时计分岗位的两位技术专家分别对电子计时和激光测距课程进行了讲解。经过两天理论和场地实践学习,从了解设备到掌握操作设备,每一位学员都收获颇丰。

  协会在培训实施中,遴选优质课程资源,选拔优秀师资,开展培训服务指导,做到了培训扎实有效,保证了培训质量。本次培训深入学校,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免费培训指导,协会希望能以此帮助更多学子积累职业经验,提高职业技能,助力他们成长成才,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步,协会将巩固培训成果,用好培训资源,为培训合格的学生提供田径竞赛实践活动机会,丰富学生的实践经历,提高知识的实际运用能力,同时助力山东省田径赛事健康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