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赛事介绍

青岛马拉松

比赛日期:2019-5-4

特色说明:

2019青岛马拉松正值中国海军建军70周年海上阅兵式刚刚在青岛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一历史交汇点,5月4日在青岛五四广场北广场鸣枪起跑,终点设置在刚刚举行完海军阅兵式的奥帆中心上合会议中心前。本届青马结合五四运动、海军建军的时间节点和五四运动缘起地、海上阅兵的赛事亮点,以特殊的方式弘扬爱国情怀,突出青岛特色,共享“帆船之都、上合之城”的独特魅力。赛道设计充分展现传承五四精神,向人民海军致敬,突出青岛“红瓦绿树、碧海蓝天”的优美景色,途径青岛最靓丽的沿海一线,覆盖青岛历史名筑、名人故居、城市地标、现代城区、著名景区、自然风光等区域,包括青岛五四广场(起点)、中山公园、信号山、小鱼山、海军博物馆、栈桥、八大关、青岛雕塑园、奥帆中心(终点)等,体现出百姓的现代生活、城市的历史风情、多元化的全民运动、国际化的奥运项目、民族文化与精神传承等多种元素,勾勒出青岛“开放、活力、现代、时尚”的城市形象,青岛马拉松“山、海、城、湾、帆”壮丽画卷与马拉松运动的无限魅力,是献给广大马拉松爱好者最好的礼物。赛道几乎把青岛精华一路尽收,在这样的风景中奔跑,美不胜收,一路奔跑,欣赏一路的美景。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