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通知公告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关于举办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暨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省级选拔赛的通知

济南市体校、青岛市体校、淄博市体校、潍坊市体校,各有关体育俱乐部、各有关体育传统校: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将于2019年8月13日-18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将于2020年8月在青岛市举行。为做好我省参加两项赛事田径项目的选拔组队工作,让最优秀的田径人才能够代表我省参赛,为山东人民争光,经研究决定由山东省田径运动中心、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联合举办省级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日期和地点

2019年4月27-28日在济南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举行

二、运动员资格

凡是年龄为16-19岁,即2000年1 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出生的在读体校或中学学生均可报名。运动员年龄资格以二代身份证为准。

三、参加单位

(一)济南市体校、青岛市体校、淄博市体校、潍坊市体校可以组织本市符合资格的运动员报名(含省队运动员)。

(二)各有关体育传统校可以组织本校符合资格的运动员报名。

(三)在县级以上民政或工商部门注册登记的俱乐部可以组织本俱乐部符合资格的运动员报名。

(四)符合运动员资格但不属于上述单位报名范围的省队运动员由省田管中心单独组织报名。

(五)以上各参赛单位,需经所在市级体育行政部门登记或备案同意后方可报名参赛。

四、选拔组队办法

(一)选拔赛结束后省田管中心和山东体育学院附属中学将将根据选拔赛各单项成绩在全国的排名情况确定运动员和教练员统一组织集训。

(二)省田管中心将根据赛事的竞赛规程,各参加单位集训运动员的表现,各参加单位所在市的有关政策等情况综合确定最终参赛单位,并与参赛单位共同协商确定组队和报名的具体意见。

(三)凡无故不参加集训的运动员取消其报名参赛资格。

五、其他

(一)选拔赛发现的优秀苗子,将纳入省队后备人才库,达到省队选招标准的可以直接录为集训运动员。

(二)最终确定代表山东参加全国比赛且比赛成绩达到运动员等级标准的按照运动员等级标准执行。

(三)坚决杜绝兴奋剂违规事件发生,凡发现运动员和辅助人员有违规情况,将按有关规定从严处理。

(四)本次比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人员的食宿、交通费自理,办赛经费由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负担。

附件:1、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暨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省级选拔赛竞赛规程

2、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暨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项目省级选拔赛报名表

3、反兴奋剂保证书

4、比赛地点附近的宾馆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2019年4月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