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运动员参加全国青年(U20)田径锦标赛暨世青赛选拔赛有关事宜的通知

鲁田管字﹝2018﹞36号

各地市体校、省体校、田径项目传统校,各有关单位、各运动队:

2018年全国青年(U20)田径锦标赛暨世青赛选拔赛将于2018年5月11日-13日在江西南昌举行,为了做好本次比赛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意义目的

田径世青赛创办于1986年,每两年举行一届,因为参赛者均为20岁以下的运动员,故被称为“世界明星的摇篮”。许多田径明星最早为人们所知就是在世青赛赛场。田径世青赛是连接和通向世界田径大赛(世界田径锦标赛、奥运会田径比赛、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的通道,是蕴育冠军和明星的比赛。很多田径名将都是从这里腾飞,并从此一步步走向成功。像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中国运动员刘翔,最早出现在国际赛场就是2000年在圣地亚哥举行的世青赛,当时他以13秒87获110米栏第四。世界青年田径锦标赛对参赛选手的年龄有严格的限制,积极参加全国选拔赛,对我省青年田径选手能参与国际大赛是一个极重要的锻炼机会,也能起到检验和提高我省田径后备队伍建设水平的目的。

二、参赛报名条件

(一)年龄必须为18-19岁,即1999年1 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出生者。

(二)在2017年省级以上比赛中成绩达到二级以上的运动员。

三、参赛报名范围

(一)各地市体校、省体校、田径项目传统校、各有关单位、各运动队符合条件的运动员。

(二)所有地市报名运动员须由各地市体育局主管部门负责审核同意并统一报名。

四、参赛报名要求

请各地市体校、省体校、田径项目传统校, 各有关单位、各运动队做好本次比赛的组织报名工作,审核同意后加盖公章将推荐报名表(附件)于4月11日17:30分前上报至田管中心训竞科,逾期不再接受报名。省田管中心对各单位报名人员审核后,将组织参加选拔运动员进行集训及测试,集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在集训测试中达到报名标准的运动员由省田管中心统一组织报名参赛。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姓名:姚方文

电话(传真):0531-89657718;18615626090

邮箱:sdtgjx@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凤鸣路3008号

附件:推荐报名表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2018年4月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