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教练员 / 运动员 / 通知公告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关于全省投掷项目教练员、运动员集训的通知

各有关地市体校、田管中心、田径训练单位:

    为做好后备梯队建设,组建好青运会、学运会及全运会青少年组比赛备战队伍,加强中心与地市间训练交流合作,定于近期在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组织全省投掷项目教练员、运动员集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训时间

2018年11月22日至11月27日

二、集训地点: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三、集训名单

如因故不能按时参加集训,须通过所属地市训练单位向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提交书面请假。无故不来者,省田管中心将取消其参加省比赛及全国比赛资格。

四、集训日程安排

日期上午内容下午内容
2018-11-21下午16点前报到
2018-11-22动员会;公布集训纪律和注意事项;领导讲话;科学训练讲座铁饼公开课,现场观摩
2018-11-23运动员体能测试和身体形态测量铅球公开课,现场观摩
2018-11-24教练员座谈会:1.讲明中心备战青运会、学运会和全运会青少年组比赛部署和组队政策,及共建队伍方针;2.初步研讨安排青运会、学运会和全运会青少年组比赛各项目组任务目标,组队要求和保障条件;3.听取地市教练备战排青运会、学运会和全运会青少年组比赛思路和建议;4. 听取地市教练对下届省运会设项建议。标枪公开课,现场观摩
2018-11-25反兴奋剂专项教育学习自由活动
2018-11-26各项目运动员专项技术测试、动作会诊1.教练员座谈会,听取对训练的看法和建议;2.总结本次集训情况,公布参加下阶段集训的运动员名单
2018-11-27办理离队 

五、报名与报到

(一)报到时间

2018年11月21日(运动员需在下午16点前办理公寓入住)

(二)报到地点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济南市历城区凤鸣路3008号)

六、费用

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负担通知内参加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集训期间的伙食费、住宿费、往返交通费和培训费,交通费仅限原单位到集训地的长途汽车票、火车二等座或硬卧票,参加集训的教练员、运动员自带训练装备,其它费用各地市自理。每位运动员在公寓办理入住时领取用品须交220元押金,请提前准备好现金。

七、集训工作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投掷队

李晓龙 手机:15666966902  传真:0531-89657719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2018年11月19日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