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9年山东省田径裁判员培训班和一级裁判员考试的通知

各市体育局:

为了适应田径运动发展的需要,提高我省田径裁判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培养裁判员骨干队伍,根据山东田径协会裁判员培训计划,定于2019年11月4日在枣庄市举行晋升田径一级裁判员的培训和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9年11月4日至11月7日。

(二)地点:山东省枣庄市。

二、参加人员及条件

(一)热爱田径事业,工作认真负责,作风正派。

(二)熟悉田径竞赛规则和裁判法,并能熟练地运用;具有较好的裁判理论水平和实践经验;具有组织竞赛的裁判工作能力。

(三)年龄在45岁以下(即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正式授予二级田径裁判员称号(有证章、证书)满3年者(即2016年12月31日前通过考试),经常参加田径裁判工作(曾担任各市田径竞赛主裁判岗位2次以上),身体健康的在职工作者。

(四)报考田径一级裁判员的考生必须参加培训班。

三、参加办法

(一)分配名额见附表,由各单位根据报考条件择优推荐。凡不符合以上报考条件者,不得报名;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出即取消资格,名额作废,属单位问题,停止该单位一年考试资格;属个人问题,停止该考生二年考试资格。

凡承办2019年山东省田径比赛的单位每承办一次可增报1人(济南2人、淄博2人、济宁1人、枣庄1人)。

(二)审核合格的考生才允许参加培训和考试。

(三)请详细填写报考田径一级裁判员登记表并打印一份纸质版,加盖体育主管部门的公章后,于10月25日前快递至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青少部,逾期将不予受理(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同时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报名邮箱。不按照要求填写的,或未经分配名额单位体育主管部门审批的,将视为无效报名。

报名邮箱:sdtgzxqsk@163.com

邮寄地址:济南市历城区凤鸣路3008号,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青少科,电话:0531-89657708。

(四)报名时请附考生二代身份证、田径二级裁判员证书复印件,参加培训人员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

四、报到及时间安排

(一)请参加培训人员于11月4日下午五点前报到。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二)培训时间安排:

日期上午下午晚上
11月4日 报到开班仪式、讲课
11月5日讲课讲课讲课
11月6日讲课讲课竞走裁判现场评定研讨、答疑
11月7日讲课、答疑考试 

五、考试内容

(一)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2018-2019年田径竞赛规则》。

(二)田径裁判员工作方法。

(三)全国及省内田径比赛判罚案例。

六、考试及录取

(一)采取笔试方式考试,考试时间150分钟,满分为100分。

(二)考试时出示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田径二级裁判员证书原件。

(三)经考试合格者将颁发田径一级裁判员证书。

(四)11月10日在枣庄市举办山东省田径冠军赛,主办单位将在参加培训考试人员中择优选择30人参加山东省田径冠军赛的裁判工作。

七、经费

参加培训班人员培训费、资料费800元/人,交通费、食宿费自理,其他费用由主办单位承担。

八、联系方式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联系人:冯嘉

电 话:0531-89657708

传 真:0531-89657708

 附:名额分配表(参考)

人数单  位
5人淄博、济南、烟台、济宁
4人潍坊、临沂、滨州、泰安、威海
3人枣庄、日照、德州、东营、菏泽、聊城

附件1:2019年山东省田径裁判员培训班和一级裁判员晋级考试报名表(个人)

附件2:2019年山东省田径裁判员培训班和一级裁判员晋级考试报名表(汇总) 

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

2019年9月10日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