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通知公告

“十四五”田径项目发展规划调查问卷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新时代新阶段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五年,中国田径协会在国家和体育发展总体规划的引领下,针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对于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满足人民群众田径参与需求,全面提升田径项目发展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充分汇集民情民意,凝聚社会各界智慧和力量,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共同把“十四五”田径项目发展规划编制好,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即日起面向省内公众公开征集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问卷调查,为“十四五”田径项目发展规划提出宝贵意见。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将认真梳理研究,并将相关意见建议反馈中国田径协会,以便中国田径协会在编写“十四五”田径项目发展规划时参考吸收。

  点击链接填写问卷:http://sdtianjing.mikecrm.com/DuYwTw2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