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东省跑团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促进“十四五”时期全省跑团组织的高质量发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加强对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的科学指导和有效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和健身需求,现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跑团注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跑团的定义和注册范围

  (一)省内县区级及以上民政或市场监管部门批准注册登记的跑团或俱乐部等;

  (二)省内由马拉松爱好者自发组织成立的跑友群体;

  (三)省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成立的职工跑团、行业跑团、公益跑团等;

  (四)省内各高校的马拉松社团或大学生跑团。

  二、跑团注册要求

  (一)注册跑团及所属成员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守中国田协和省体育局的相关管理办法;

  (二)注册跑团及所属成员在过去三年内未曾出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扰乱赛场秩序等违反赛事规程和赛区各项规定的行为;

  (三)鼓励有管理、有属性、有标签、有特色、有品牌意识、有齐鲁文化情结,注重跑友多维培训,具备市场运营和赛事组织经验的跑团组织积极参加注册。

  三、 注册有关工作安排

  (一)注册时间:2021年1月21日至2月5日

  (二)注册流程:

  1. 登录(http://sdtianjing.mikecrm.com/dvCIBRf)提交注册登记申请所需信息完成注册;

  2. 审核时间:2021年2月8日至10日

  3. 公示时间:2021年2月19日至20日

  4. 注册成功后,将有资格参加我协会组织的优秀跑团成长计划,以及年度评优和表彰工作。

  四、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杰晶 

  电  话:0531-82076307,13953162010

  邮  箱:mls@sdtianjing.com

                      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

                       2021年1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