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省田径运动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9月3日,省田径运动协会党支部书记组织协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始终是有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党。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也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党员干部有了坚定理想信念,才能经得住各种考验,走得稳、走得远。习近平强调,干事担事,是干部的职责所在,也是价值所在。担当和作为是一体的,不作为就是不担当,有作为就要有担当。做事总是有风险的。正因为有风险,才需要担当。凡是有利于党和人民的事,我们就要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大胆地干、坚决地干。

  本次讲话深深鼓舞和激励着协会党员、干部。协会党支部书记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