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俱乐部管理 /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度山东省田径俱乐部注册的通知

鲁田协字〔2021〕38号

各地市田径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省田径俱乐部的科学规范管理,营造良好的体育环境,促进我省田径俱乐部健康有序发展,深入开展体教融合工作,做好我省田径教练员、运动员注册登记等日常管理工作,我协会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2022年度田径俱乐部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田径俱乐部的定义和注册范围

  省辖区内县区级及以上民政或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的以田径项目为主的体育俱乐部。

  二、田径俱乐部注册要求

  注册田径俱乐部及所属教练员和运动员必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遵守省体育局和我协会相关制度办法及赛事规程。

  三、 运动员注册的要求

  (一)在中国田径协会专业人员管理系统注册及在省青少年体育信息管理系统注册的各市运动员,也可注册在俱乐部中,比赛报名时只允许代表一个单位,且须明确代表单位。

  (二)因兴奋剂违规处于禁赛期的运动员和辅助人员不得注册。

  四、 注册有关工作安排

  (一)注册时间与方法:2021年12月08日–31日,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登录http://sdtianjing.mikecrm.com/IPxbQdp 提交注册所需的文件、信息,完成注册。

  (二)审核时间:2022年1月4日–11日

  (三)公示时间:2022年1月12日–21日

  (四)请各俱乐部务必于截止日期前完成注册,逾期不予办理。逾期未完成注册的俱乐部将无法报名参加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主办的田径赛事。

  五、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老师

  电  话:0531-82076307

  邮  箱:club@sdtianjing.com

  附件:1.田径俱乐部注册登记申请表

     2.运动员注册信息登记表

                       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

                       2021年12月0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