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青少年U系列(Ⅲ级)和Ⅳ级田径赛事有关规定的通知

  今日,中国田径协会发布了本年度全国青少年田径赛事相关要求,近期关注省内U系列田径联赛及资格赛的参赛人员请仔细阅读该通知。

  本则通知中明确指出往年的U系列田径联赛属于新体系下的Ⅲ级赛事,结合今年中国田径协会公布的“全国田径竞赛体系”,未在中国田径协会注册的青少年运动员须先参加各省自行举办的Ⅳ级赛事,在达到对应标准后再根据具体赛事规程报名参加Ⅲ级赛事。

  山东省U系列田径联赛资格赛(Ⅳ级赛事)也在有序筹备中,请有意参赛的相关人员及时关注官方信息。

  为保障参赛安全,关于山东省U系列田径联赛及资格赛的官方信息请以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官方平台发布为准。

  通知正文如下

附件:

  1.“2.5”级参赛成绩标准

  2. 2022年举办青少年Ⅲ级和Ⅳ级田径赛事的基本办赛要求

  3. 2022年青少年田径赛事(Ⅲ级和Ⅳ级)申请表

  4.(1)2022年全国田径成绩汇总上报样表
          (2)2022年全国田径项目成绩上报表格说明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