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赛事介绍

“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

比赛日期:2019-5-26

特色说明:

 1、赛道最美  第二届“丽人18”乳山女子半程马拉松于最美乳山银滩度假村举行,本次赛道首次将长达6公里的潮汐湖湿地公园的环湖健步道纳入到比赛路线中,奔跑在植被覆盖率高达80%的让养肺天堂中,近有芦苇荡漾、蟾叫蛙鸣,远有白鹭展翅、天鹅游泳,其中。仅如此,本次赛道还在17公里处伸入到海边大堤栈道,跑友们聆听着滚滚而来的海浪声,深刻的感受观海听涛,与大海拥抱的感觉、左手碧波荡漾、右手百花争鸣,抬头碧蓝之天,身周绿草劲松环绕的愉悦,不亚于西湖苏堤、白堤之美,美不胜收,令人心旷神怡。

 2、赛后特色 赛后我们安排了音乐海鲜party,这不仅可以让跑友品美食 更是让跑友乐在其中尽情的分享着这一份快乐。

3、旅游 乳山市政府也给予赛事大力支持,前来参加比赛的跑友赛前赛后持号码布都可以免费游遍乳山每一个景区,真正做到了体育加旅游促生态产业发展的理念。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