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1960年-1969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1960年

3月

3月15日-17日  山东省体委召开全体体育工作会议。

5月

5月14日-16日  山东省第二届少年运动会在济南举行。

6月

6月7日-8日  山东省民政厅、山东省体味在青岛联合举办山东省首次青年盲人田径运动会。

1961年

3月  

山东省体委对聊城市及高唐、寿张两县的体育工作进行了检查。

8月

8月15日  国家体委赵正洪副主任率工作组来青岛全面检查体育工作。

1962年

1月22日-30日  山东省体育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1963年

1月

1月8日-17日  山东省体育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5月

5月22日  山东省第三届少年田径运动会在济南举行。

8月

8月10日-14日  全国少年田径运动会在青岛举行。山东获团体总分第三名。

1964年

6月

6月7日  山东省第九届运动会在济南开幕。

8月4日-9月6日  

山东省体委副主任季明焘率中国田径队访问印尼。

9月

9月27日  全国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结束,山东获团体总分及8个单项冠军。

1965年

5月

5月1日  山东省第三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济南举行。

9月

9月11日-28日  第二届全国运动会在北京举行,山东代表团获得金牌14枚、银牌12枚、铜牌10枚,有1人破1项世界纪录,17人打破13项全国纪录,获两个团体第一名。

1966年

5月28日-30日  山东省中学生运动会在青岛举行。

1967年

7月16日  为纪念毛泽东畅游长江一周年,山东省暨济南市军民在洛口姬家庄举行庆祝大会及万人横渡黄河活动。青岛市10万余人畅游汇泉湾。烟台市1万多人在海水浴场举行游泳活动。

1968年

7月16日  为纪念毛泽东畅游长江两周年,山东省暨济南市在洛口引黄闸渡口举行万人横渡黄河活动。青岛市2万多人横渡汇泉湾,惠民、菏泽等沿黄地区都举行了横渡黄河的活动。

1969年

7月16日  山东省济南市10万军民举行毛泽东畅游长江三周年庆祝大会和游泳活动。青岛、烟台、威海、泰安、枣庄、淄博等地也举行了庆祝和游泳获得。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