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1999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1月

  1日,省暨济南市开展99元旦现场直播迎新年全民健身活动。副省长邵桂芳出席并讲话。省体委领导于学田、马文广、梁文生同志出席。
  12—16日,全省城市社区体育和全民健身工程工作现场会在青岛举行。省体委副主任梁文生、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的同志及青岛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3月

  4日,《山东省体委财务规章制度选编》出版,为领导及财务人员掌握、执行国家财政、财务政策提供了方便。省体委于学田主任为该书作序。

  11日,山东省全民健身节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省体委、体总领导于学田、梁文生、袁盛堂及济南市副市长刘荫岛出席会议。

4月

  20日山东省全民健身节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召开,省体委、省体总、济南市政府、市体委有关领导和驻济新闻单位近40名记者参加会议。

5月

  1日,山东省全民健身节开幕式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隆重举行。省市领导董凤基、朱铭、陈延明、谢玉堂,省体委领导于学田、李春兰等出席开幕式。五名英模代表为开幕式剪彩,上万名农民、学生及中老年朋友进行群众健身表演展示活动。

7月

  7日,山东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正式成立。

8月

  16日,省体委迎接2000年第二十七届奥运会、2001年第九届全国运动会领导小组成立并召开首次会议。

9月

  6日-7日,第四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暨国际邀请赛在泰安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等地的72支代表队,5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国内组的比赛;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8支代表队,13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国际组的比赛。全国人大副委员长王光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发强参加了开幕式。

10月

  11日,山东省全民健身节在省体育馆举行闭幕式,省领导张宗亮、王久祜、周鸿兴、高守勤,济南市领导,山东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和健身节组委会全体成员及群众6500人出席。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