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2012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5月

  12日,2012年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中国体育集邮精品展在东营举行。

  13日,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枣庄举行。

6月

  17日,为期三天的全国竞走大奖赛在新泰结束,山东队取得5枚金牌、6枚银牌、2枚铜牌。

  18日,为期三天的2012年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在甘肃兰州结束。山东队取得3枚金牌、1枚铜牌。

  22-24日,全国田径冠军赛在福州举行,山东队取得6枚金牌、5枚银牌、5牌枚铜。

8月

  8日,第四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体育场免费开放。

  11日, 2012年山东省暨济南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省体育中心举行,副省长王随莲宣布活动启动。

  7月27日-8月12日, 2012年夏季奥运会在伦敦举行,中国代表团获得38枚金牌、27枚银牌、22枚铜牌,位居奖牌榜第二位。代表团中的47名山东体育健儿,共夺得7枚金牌、4枚银牌、1枚铜牌,创山东运动员参赛奥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18日,山东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大会,隆重表彰在第三十届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全省奥运健儿和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姜大明出席表彰大会。

9月

  8-18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在天津举行。山东代表团夺得第八名。

  15日,为期三天的2012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总决赛暨全国竞走锦标赛在内蒙古举行。山东竞走队取得3枚金牌、1枚银牌、1枚铜牌。

  22日,为期四天的2012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在江苏省昆山举行,山东队取得3枚金牌、14枚银牌、4枚铜牌。

10月

  20日,山东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滕州举行。副省长王随莲出席闭幕式并宣布运动会闭幕。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