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教练员 / 运动员 /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度田径项目运动员、教练员注册工作的通知

鲁田管竞字〔2018〕2号

关于2018年度田径项目运动员、教练员

注册工作的通知

各地市体校、田管中心、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中心关于2018年度田径项目运动员、教练员注册工作的通知》(田径字〔2018〕25号)文件相关要求,现将山东省2018年注册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

2018年全国田径项目运动员我省注册时间为2018年1月19日至1月31日。为使运动员的注册工作更加准确和有秩序的进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上述时间为运动员办理注册。超出上述注册时间,不再办理运动员的注册手续。

二、注册工作阶段划分

2018年全国田径项目注册继续实行网上提交注册数据和纸质材料确认的方式进行,各注册单位须按照以下规定按时进行注册工作。

(一)注册数据申报阶段

各注册单位需在2018年1月31日前将注册数据登陆http://manage.infosport.com.cn/sdtj/上传注册数据。截止日后不再允许对所提交数据进行修改。

(二)注册数据审批阶段

各注册单位在网上提交注册数据后,在数据申报截止日前将纸质注册材料报送至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中心将根据各注册单位提交的纸质材料进行统一审核,如有数据不符合要求影响注册,后果自负。

三、注册要求

(一)注册对象

1.凡是参加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的运动员必须进行全国注册。

2.凡是准备参加全国少年(U18、U16)田径锦标赛、全国田径传统校省级选拔赛的运动员必须注册。

3.其他有必要进行全国注册的运动员。

(二)注册年龄划分和要求

1.凡是2002年12月31日前出生的运动员必须全国注册,注册协议期必须为2018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

2.凡是2003年1月1日后出生的运动员,必须进行全国少年竞赛运动员登记。

(三)根据2018年全国田径项目竞赛规程要求,2018年我省将举办全国少年(U18、U16)田径锦标赛选拔赛、全国田径传统校省级选拔赛,通过选拔的运动员方有参加全国性赛事的资格,凡是参加选拔赛的运动员必须进行全国运动员注册。

(四)新注册运动员须提交由运动员本人签名按手印的《全国运动员代表资格协议书》。各单位统一提交由注册系统自动生成并加盖有市级体育行政部门公章的《新注册田径运动员登记表》。同时需要提交电子版照片,照片要求如下:

1.近期(6个月内)彩色免冠照片,能清晰辨认容貌,未经加工润色,无污点,无损坏;
2.背景为白底的彩色照片,照片文件格式为jpeg,大小在40KB-300KB之间,宽和高的比例3:4,300像素。

(五)所有确认注册的运动员,必须提交由运动员本人签名按手印的《全国运动员代表资格协议书》,注册协议期为2018年1月1日至2026年12月31日。各单位统一提交由注册系统自动生成并加盖有市级体育行政部门公章的《确认运动员(田径)登记表》。

(六)2018年仍采用新版二代身份证(含指纹信息认证)进行网上注册和确认工作。

(七)严禁弄虚作假、虚报年龄注册。否则,自发现之日起取消相关运动员当年注册资格。其它处罚按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规定执行。

(八)凡是参加第24届省运会的运动员,必须进行注册和登记,否则一律取消省运会资格。

四、联系方式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

联系人:郭跃

电  话:0531-89657709;18653191818

地  址:济南市历城区凤鸣路3008号

五、未尽事宜按照总局相关文件执行

附件:田径中心关于2018年度田径项目运动员、教练员注册工作的通知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2018年1月22日

抄 送: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

山东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      2018年1月22日印发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