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赛事介绍

日照国际马拉松

比赛日期:2019-10-13

特色说明:

2019日照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日照市体育局、上海方由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润峰建设集团总冠名。赛事设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终点设在万平口景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终点设在万平口景区)、迷你马拉松(6.6公里,终点设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家庭马拉松(2.5公里,终点设在安泰国际广场)四个项目,总规模13000人,其中全程马拉松3000人,半程马拉松5000人,迷你马拉松4000人,家庭马拉松300组家庭。

本次赛事,组委会对赛道周边的环境进行了改造提升,丰富了赛道文化内涵和体育元素,打造了升级版的滨海马拉松最美赛道。“奔跑阳光海岸·燃情活力日马”,参赛选手奔跑在优美的山海画卷中,呼吸着最新鲜空气,体会着海风拂面的惬意,在万众的加油欢呼中,在蓝天白云下,拥抱青春校园,穿越中央活力区,跑进森林氧吧,奔向蔚蓝大海,用轻快的脚步踏出最激情活力的节拍,奏响运动的最美华章。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