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赛事介绍

枣庄•冠世榴园国际马拉松赛

比赛日期:2019-10-13

特色说明:

2019枣庄•冠世榴园国际马拉松赛道全面升级,有30多公里路线位于国家AAAA级景区冠世榴园之内。冠世榴园东西长22.5千米,南北宽3千米,面积达80平方千米,景区地势开阔,场地平坦,可同时满足数万名篷客度假休闲,方圆5公里之内地势平坦、山泉众多,有冷泉、牛鼻子泉等,还有石榴人家、青檀湖、榴园碑林、千年古檀、青檀寺、报国塔、一望亭、园中园、石屋山泉、权妃墓、匡衡祠、康居生态园、石榴盆景园等众多景点,是一代名相匡衡、《金瓶梅》作者明代大家贾三近的故乡。

冠世榴园景区内有榴树530余万棵,48个品种,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石榴园林,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认证为“基尼斯之最”,因而被誉为“冠世榴园”,并被列为“花之路”旅游线路上的重要景区和国家AAAA级景区,也是中国首家石榴主题生态文化景区,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具特色的生态资源和自然景观资源。

比赛线路串起“峄县八景”中的“仙坛晓翠”、“青檀秋色”、“承水环烟”三大著名景观,在12万亩的“冠世榴园”的绝色美景中穿行,打造出了一条极具峄城特色的历史人文风景赛道,步步皆景,路路是画,营造人在画中跑的参赛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