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环球视野

2021年世界田联女子新星奖提名名单公布

  11月8日,世界田联官网公布了2021年世界田径女子“新星奖”的提名名单,该奖项面向世界U20年龄段的运动员,获得提名的运动员主要来自英国、美国、芬兰、埃塞俄比亚和纳米比亚,她们在今年的世青赛、东京奥运会和世界各地的其他赛事中都有优异的表现。

  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认识她们,回顾本年度世界田径领域青年人的风采!

  基利·霍奇金森,英国19岁田径女将,在东京奥运会女子800米决赛中,以1分55秒88的的成绩夺得银牌,打破了英国女子800米记录。

  欧洲室内锦标赛800米冠军,欧洲青年室内纪录保持者。

  西莉亚·科索宁,来自芬兰,本年度世青赛链球冠军,欧洲青年田径锦标赛冠军,以73米43的成绩创女子链球世界青年纪录。

  克里斯汀·姆博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天才少女”,第一次参加奥运会以21秒81的成绩获女子200米银牌,东京奥运会上单日两次刷新女子200米世界青年纪录,世青赛和2021年度钻石联赛200米冠军获得者。

  阿辛·穆,来自美国,在东京奥运会女子800米项目中以打破美国记录的优异成绩夺冠,东京奥运会女子4×400米金牌获得者,女子室内800米世界青年纪录保持者。

  泽夫·旺德马格恩,来自纳米比亚,世青赛女子3000米障碍赛银牌得主,纳米比亚U20女子3000米障碍赛纪录保持者,奥运会3000米障碍赛决赛选手。

  2021年女子新星奖的最终获奖者将由世界田联专家小组选出,12月1日在2021年世界田联年度大奖的颁奖现场宣布,欢迎大家关注。

(图片来源:世界田联官网)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