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1994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6月

6月24日 山东省政府确定成立山东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副省长吴爱英任主任,省政府特邀顾问马长贵任顾问,济南市市委书记、市长谢玉堂,省体委主任曹学成,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陈明甫,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曹道泉,济南市副市长赵志冰任副主任。

6月30日 山东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省政府召开。副省长吴爱英、省政府特邀顾问马长贵讲话,省体委主任曹学成做作筹备工作汇报。

7月

7月6日 山东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委会举行新闻发布会。省体委主任曹学成发布情况。

8月

8月20日-24日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田径锦标赛在济南举行,山东体院获体育院校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9月

9月6日  第八届泰山国际登山节开幕。

10月

10月2日-17日  第十二届亚运会在日本广岛举行。山东省有20名运动员参加13个项目的比赛,获得金牌9枚、银牌3枚、铜牌6枚。

10月13日  烟台市芝罘区、诸城市、莱州市被国家体委命名为第四批全国田径之乡,青岛市获全国田径之乡荣誉奖。

10月16日-22日  山东省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济南举行。近8000名运动员参加17个项目的预决赛,有17人29次打破24项省纪录。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