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1993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1月

1月16日 全国室内田径选拔赛在山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举行。来自8省、市和单位的1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山东省运动员获得14枚金牌。

5月

5月28日第七届全国运动会山东省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
5月9日-18日第一届东亚运动会在上海举行,山东省运动员获得4枚金牌。

6月
6月2日-6日第七届全运会田径预选赛暨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组)在济南举行。来自各省、区、市的4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8月

8月24日-28日  第五届全国中学生运动会在青岛举行,山东省获得足球冠军和田径总分第一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9月

9月4日-15日  第七届全国运动会在北京举行,山东省运动员获得12枚金牌,541分,分别列全国第十一位和第七位。

9月6日-8日  第七届泰山国际登山节举行。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