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1992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3月

3月15日-18日  全国竞走锦标赛在济南举行,来自48个代表队的18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山东省运动员李明才以1:20’24”4的成绩创男子2万米亚洲纪录,并获得冠军。毛新源、田年堂、王立斌也同时创该项亚洲纪录。

3月24日  1992年济南国际室内田径邀请赛举行,莫斯科州狄那摩田径队及中国、八一、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江苏、黑龙江、新疆、山东11支代表队的15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山东省运动员获8项冠军,1人2次创造1项全国室内纪录。

4月

4月23日  山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

5月

5月19日  “海峡两岸台北-上海-北京接力长跑”活动济南开跑仪式举行,省长宋法棠为起跑法令。

7月

7月25日-8月9日  第二十五届奥运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山东队巩晓彬、李明才、张霞、王春光、张文杰、马湘君、郝伟、梁喜玲、蒋琛等10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田径、体操、摔跤、射击、射箭、赛艇、帆板等8个项目的比赛,获得0.5枚银牌和第四、第五、第六、第七名各一个。

9月

9月6日-7日  第六届泰山国际登山节举行。

9月26日  山东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在淄博闭幕。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