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2002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3月

  13-15日,山东省备战十运会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省体育局领导出席会议,各训练单位、有关运动项目管理中心、省体育科研中心、机关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围绕关系山东省十运周期竞技体育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和深入研究,于学田局长、徐长泰副局长分别讲了话。

  30-31日,全省业余训练和竞赛工作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九运周期全省业余训练和竞赛工作情况,讨论研究了十运周期全省业余训练和竞赛工作的发展规划,对第20届省运会的筹备组织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副局长徐长泰出席会议。

5月

  16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成立山东省第二十届运动会筹备委员会的通知》,副省长邵桂芳任筹委会主任,省政府副秘书长刘长允、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任副主任。《通知》规定:筹备委员会在运动会临近开幕时改为组织委员会。

6月

  30日,2002年山东省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在日照举行。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王修智,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副主席王宝良,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晓敏,省体育局领导于学田、梁文生、徐长泰,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日照市委、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王修智宣布2002年山东省全民健身活动月开幕。

9月

  6-7日,“千年泸宝酒杯”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登泰山比赛暨国际邀请赛在泰安举行。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114支代表队、1143名运动员参加了国内组的比赛;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士、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0支代表队、124名运动员参加了国际组的比赛。山东省委常委、副省长林廷生,省军区副政委幸胜标,国家体育总局登山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栾开封等参加了开幕式。

  29日,第十四届亚运会在韩国釜山开幕。山东省在21个大项上共有53名运动员(含输送到解放军队的7名运动员)、7名教练员入选中国亚运会代表团,是历届亚运会山东运动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

10月

  19日,山东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在济南省体育中心开幕。省委副书记、省长张高丽,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喜凯,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吴爱英,省委副书记、济南市委书记孙淑义,省委副书记王修智、姜大明,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赵春兰等出席开幕式。本届省运会组委会主任、副省长邵桂芳致开幕词,张高丽省长宣布山东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开幕,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主持。
24日,山东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闭幕。副省长邵桂芳,省政府副秘书长刘长允,省体育局领导于学田、李春兰、徐长泰、张松林、李政、丁艳菊、林治江出席闭幕式。

  28日,省委、省政府在济南召开表彰山东亚运健儿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山东省委书记吴官正,省委副书记、省长张高丽,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喜凯,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吴爱英,省委副书记王修智,省委副书记、省纪委书记赵春兰,省委常委、秘书长杨传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振奎,副省长邵桂芳,省政协副主席李殿魁等出席会议。各市分管体育的副市长、体育(文体)局局长,省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大企业负责人,受表彰的运动员、教练员,省体育局系统干部职工及驻济训练单位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委副书记王修智做了重要讲话,副省长邵桂芳宣读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在十四届亚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有功单位的通报》,于学田汇报了山东省参加第十四届亚运会的情况,省人事厅、省妇联、团省委负责人分别宣读了对亚运会有功人员的表彰决定。常务副省长韩寓群主持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