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欢迎您
山东田径大事记

2008年山东田径大事记

8月

  8日-24日,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奥运代表团获得了51枚金牌、21枚银牌、28枚铜牌。我省有55名运动员入选中国奥运代表团,参加了17个大项、46个小项的比赛,勇夺5枚金牌、3枚银牌、3枚铜牌,金牌数和奖牌数均创我省参加奥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9月

  3日,山东奥运健儿表彰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委书记姜异康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主持会议。会上表彰了我省在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奥运健儿和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及个人。我省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各市分管体育工作的副市长、体育局局长,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省体育局各训练单位负责人和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参加大会。

10月

  22日,2008年山东省百万人群健步走启动仪式暨中国黄河三角洲滨州市第六届体育节开幕式在滨州举行。

上一篇:
下一篇: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